啥啊

喜欢是第一生产力

如果凹凸世界各位的身份互换的话②

【①请戳首页】

⚠️可能有ooc

⚠️每篇不独立,字数不能确定

⚠️角色性格不变,排名不变

⚠️可以认为是cp也可以认为是我也不知道啥情,仁者见仁智者见智!

————————————————

身份变动:

主角团→宇宙海盗

嘉德罗斯→为找姐姐而来的参赛者

雷狮海盗团→骑士团

安迷修→突然消失的参赛者

银爵→人造人

————————————————

②如果嘉德罗斯变成找姐姐的参赛者

很少人知道排名榜的第一是个九岁的小孩,因为嘉德罗斯的声音意外的成熟,只有当他露出不那么成熟的一面的时候,大家才会开始怀疑他到底几岁了。

今天,嘉德罗斯也无聊地在凹凸大赛里面称霸。他闷得都要长蘑菇了,在火山区的话,嘉德罗斯很担心这里会把他可能长出的蘑菇烧成烤蘑菇,然后被雷德吃掉。(雷德:喂!我才没有这种臭毛病。)

虽然他才九岁,他绝不向糖果和玩具屈服。当然,凹凸大赛里并没有这种东西就是了。再加上蒙特祖玛总是严格要求他这个那个的,他早就不耐烦了,真想大闹一场啊!

而且,他的目的不是来玩的,是来找他那个参赛之后就消失不见的姐姐的。唯有获得冠军,活下去可能才会见到姐姐吧?哦,要是不算上他真的很想打哭那些参赛者的玩心。

“雷德,你帮我看看我长蘑菇没有?”嘉德罗斯还是稍微有点担心的,在火山区闷了太久都没发现有趣的小虫子。唯一可以与他抗衡的又只有格瑞一个,不知道那家伙现在去了哪。

雷德昏昏欲睡,他不太看小说了,因为他也怕被烧掉。听见自家小少爷的问题,惊醒:“唉,我说了几百次了。真的没长!”

“哦。”只有在真的无聊到极点的时候,这个九岁的小恶魔才会乖乖的,无视他赌气鼓着的包子脸的话。

除了安迷修消失之后高位排名有变化之外,就再也没有更大的改动了。“唉!真无聊!不如我们去找找格瑞那家伙去哪了吧?”嘉德罗斯站起身来,“哦对了,这是命令不是询问。”

蒙特祖玛刚想阻止嘉德罗斯胡闹,就被动禁言了:“……是。”

嘉德罗斯眼睛散发出了充满活力的光芒,这代表他的胜负欲燃烧起来了。这个生活中只有打架和斗殴的小孩也只有在这时候才会偶尔露出兴奋的表情。毕竟,他的出生就是为了战胜一切。

嘉德罗斯九岁就长到了一米六,体重居然也不负众望地长到了一百三。据本人声称:这些都是肌肉。可看他的包子脸……是肌肉是肌肉!在嘉德罗斯的棍棒下的作者如是说道。

在寻找格瑞的路上,充满好奇的小孩总能发现昆虫的尸体和偷偷躲起来的其他参赛者。这两种“东西”都有同一个下场,被嘉德罗斯踩扁。“这些小玩意根本不值一提,就没有点好玩的吗?!”走了半小时后,嘉德罗斯真的想打人了,可没人来给他打,不是吊打的打。

突然,嘉德罗斯发现了散落在森林里的雷狮骑士团!

是否发起战斗?嘉德罗斯仔细端倪了一番,觉得这几个人加起来也抵不过他的一捏,像没见过一样打算绕道走。

“喂喂,你什么意思!”对方的某一个好战骑士佩利大声嚷嚷,丝毫没有骑士风度,因为他们是叛逆骑士团。

“意思就是这个意思,你们难道不懂这个意思?”雷德轻蔑地说。

“什么意思?!”因为对方算是比较强劲的对手,佩利也不敢轻举妄动,只好谦虚好问。

“没意思。”嘉德罗斯不打算跟这些人浪费时间了,继续走。

佩利一冲动想追上去,被帕洛斯拉住了手臂。“不要跟他们一般见识。”

“嘁,”嘉德罗斯不屑地说,“某些人不要以为自己不是侥幸逃过一劫,毕竟我还有事要做。”

“有事?”雷狮终于被这一句话激怒了,“是去玩过家家吧?毕竟我们不是九岁的小朋友,不能陪你玩。真是抱歉。”

嘉德罗斯再成熟也只是个小孩,这一来一去地战火越来越旺盛,他刚想掉头,听见不远处传来笨蛋的声音。

“应该是朝这走吧,格瑞你帮我看看……”声音不大,但可以清晰地捕捉到“格瑞”这个词。

嘉德罗斯勾起嘴角,雷狮在这种时刻也不想退让,即使这跟骑士道里的某些条款符合了,他本该反抗骑士道的。不过,这关乎到面子问题。

那一边,“爱与和平”海盗团的四人组集结在一起。金又一次走失了,正颠三倒四地看着地图。

嘉德罗斯站在原地,守株待兔。

金的声音再一次传来:“这里是……往右拐,然后往后走!”“往后走,那不就是回去吗?”格瑞的声音也传过来了。“哦没事,反正已经迷路了。继续迷路也没什么区别嘛!”他们的声音又渐行渐远。

嘉德罗斯,石化。

“今天不跟你们瞎说了,我先去找格瑞打架了。”嘉德罗斯赶紧追了上去,雷狮骑士团,石化。

再然后嘉德罗斯山穷水尽疑无路,却没有柳暗花明又一村。继续无聊了下去,今天的嘉德罗斯好像也没记起姐姐来呢。


评论(2)

热度(2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