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啊

喜欢是第一生产力

如果凹凸世界各位的身份互换的话③

【我敢保证这会是最尴尬的一篇,①②请戳首页!❤️】

⚠️可能有ooc

⚠️每篇不独立,字数不能确定

⚠️角色性格不变,排名不变

⚠️可以认为是cp也可以认为是对手情,仁者见仁智者见智!

————————————————

身份变动:

主角团→宇宙海盗

嘉德罗斯→为找姐姐而来的参赛者

雷狮海盗团→骑士团

安迷修→突然消失的参赛者

银爵→人造人

————————————————

③如果雷狮海盗团变成雷狮骑士团

雷狮骑士团在凹凸大赛里臭名远扬,凡是不小心遇到他们的人肯定要么被无视要么被嘲讽一波,跟传说的骑士完全相反啊喂。

大家猜测雷狮之所以这样的原因很可能跟某位消失已久并自称“最后的骑士”的参赛者有关。雷狮懒得回应,其实根本不是这个原因,只是他曾经作为雷王星的第三骑士,后来放弃了那个地位去追求自由罢了。

雷狮骑士团里都是恶劣的骑士,动辄杀人放电,非常不讲道理,跟海盗没啥区别了。“什么狗屁骑士道,我做骑士就是为了能自由地杀人的!”其中一个最好战的佩利如是说道。

虽然雷狮是个骑士,但是大赛分配给他的武器却是一个锤子,形似按摩锤,后来它真的被大赛官方纳为参考对象之一,极为光荣。

即使雷狮没学过怎么锤人,他还是快速地学会了怎么捶地,成为了一名法王。听说在某个名叫地球的星球上,还有人专门设立了一个电疗机构。要是雷狮能到地球的话,他绝对会去讹一笔的。

凹凸大赛第一场结束了,第二场比赛在迷宫星上进行。消失已久的安迷修突然出现在赛场里。

同是天涯沦落骑士,双方却对峙不下,一见面就要展开骂战。

很巧的是,今天他们也遇到了。

雷狮骑士团行进着,突然前方出现了半蓝半橙的诡异光芒,还附赠了两个发型诡异的问号头。雷狮心想来得正好,本大爷正觉得憋得慌呢。

勾起嘴角,雷狮轻蔑地仰头鄙视对方:“哟,这不是大名鼎鼎的安迷修吗?怎么,带跟班出来送人头啊?”

安迷修轻声跟身边的两人说:“艾比小姐,你们先后退。”然后他正义凛然地向前走了一步:“雷狮,你们几个背弃道义的骑士也敢这么光明正大地自称是骑士?真为骑士争光。”

“骑士道义?那早是几百年之前的东西了,向前看看吧。你个第五还逃跑的家伙。”雷狮带着一抹不怀好意的微笑。

安迷修沉默片刻,收起了自己的双刃:“也许事实是如你所说的这样,可是身为骑士……”

“好烦啊!到底还打不打架啊!”佩利终于忍不住嚷嚷起来。

“呵,你又是什么骑士?”雷狮也向前了一步,手里的雷神之锤环绕着似乎即将爆发的闪电,“初赛还没结束,就不见身影了。要是你不出现,我还以为你逃回老家了。”

“我自有我的事。”安迷修承认,他看到对方亮出武器的时候眼神颤抖了一刻,他不是怕自己可能斗不过对方,只是怕身后的两人会因为自己受到牵连。

“哦?你有事?”雷狮参加大赛以来,好像遇见的很多人都说自己有事,连之前那个九岁的小屁孩都有事,怎么就他们四个人游手好闲。

安迷修知道跟这群恶霸骑士是讲不通的,干脆在这稍微服下输好了:“呃……总而言之,我们都有不同的事。我们也不是一路人……是吧?”

“哈哈哈哈哈哈!”这话引来雷狮的一顿狂笑,霎时间安迷修身后就爆发出雷电的电光。“啊啊啊啊!”两姐弟的惨叫声不绝于耳。安迷修的瞳孔缩小,不敢相信雷狮真的做出了这种事。

“等会,埃米你瞎叫什么啊?”艾比反应过来,一巴掌打在埃米背上。“诶,诶,我们还活着!”埃米喜出望外地惊叫。

“老大,你怎么不把他们电成焦炭呢?我们好拿去烧火玩。”佩利看得正高兴着呢,居然出现了反转,唉可惜。

“哟,又是你们几个。”小屁孩的跟班的声音从旁边传来,“你们哪几个是哪几分啊?正好遇见了就顺便帮我们凑一下吧。”

为什么世界这么小,总是那么几个人碰在一起!

在尴尬的氛围里,埃米和艾比不知道啥时候撤退了。安迷修看到两队都不是什么善类,拔出了双刃。“我可没闲空陪九岁的小屁孩玩打牌游戏。”雷狮一摆手,觉得无聊地走了。

“怎么没人回答我问题啊祖玛!”

“你这个灯省省油吧!”连九岁的嘉德罗斯都开始教育雷德了。

说着嘉德罗斯一行人继续找格瑞干架去了。

安迷修怔愣半晌,怎么就四下无人了呢,连艾比小姐和她的弟弟都走了,难道是我的魅力出了问题?缩角落画圈圈去了。

雷狮骑士团又将去骚扰哪一个参赛者呢?只有几率学知道了。

——————————————————

我有话要说:雷狮这个真的不知道怎么写得不尴尬,我好尴尬。跟雷狮有关系的人好少,雷狮出场也好少,我都不知道他除了跟银爵和迷宫之主打过大架之外还跟谁打架了。哎呦喂!


评论(3)

热度(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